今天原本不去的 就一個兔崽子 說 幹你娘= = '''

只好乖乖的趕快去 (( 因為我家裡的事還沒做完 ,不去可能會被叫掃興

坐上了瑞智哥哥的車 ((搞親切阿兔崽子說的 XD

高興的去高美 一路上 因為 香蕉弟弟他們騎車(( 搞親切阿= =

所以要等他們 .....................

終於到高美了 風超大  太陽也大 遇到漲潮 ... 水到膝蓋((我太矮XD

大家都開始挖泥土 攻擊 黑色ㄎㄟㄐㄧㄇㄤ 他今天也穿那件 

一陣攻擊之後 他變日本鬼子 

我就開始喊 釣魚台是我們的 死日本鬼子 狂丟 ... (( 旁邊有步認識的 呵呵

出去玩不就是要瘋嗎 ..............

呵呵 中午我們去全家 聽說是遇到正咩啦 = = '''

在全家用過午餐後 ... 再次踏入高美 

這次退潮了 都是泥土 大家越走越遠 兔崽子走超快 好像要走到漲潮他才甘願

後來大家提議 把 黑色ㄎㄟㄐㄧㄇㄤ 的腳埋起來  一直埋 ((我想我是最賣力的 因為我跪著

黑色 ㄎㄟㄐㄧㄇㄤ 他就一直叫 喔 有傷口 不要用那腳 (( 都你的毛 XD

終於 埋完了 大家的傑作 請看.....................我沒有照片= = '''

大家可能玩累了 還好我是坐車的XD 

在車上小睡一下 ...... 看到阿真他睡的超熟 嘴巴張開開 = = ''' 

感謝瑞智哥哥的瞎拍車  ...............................




高美 ..................................... 下次換大安 

想去大安 == '' (( 聽說都很多垃圾 但是 我想玩水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是一種遺憾.. 的頭像
    美是一種遺憾..

    狂歡之後的承擔是一個人的孤單...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