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總是一件接一件的來

而我總是不斷的想北想南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那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這句話很深奧一直體會不到

 

 

 

 

 

 

 

 

 

 

 

 

這樣可以有多久

嗯不久之後又是如何

我想這些都要克服

重點是 .....

這個重點既有威脅性也有殺傷力

搞得我都去哪走哪坐哪幹嘛到處遇得到

已經無路可逃

假如時光倒流是不是事情都不一樣了

算了往前看比較好

該放的還是得放該走的還是會走

該學習怎樣去面對..

 

 

 

 

 

 

 

 

 

 

 

命運不隨人安排

當這一刻是這樣那下一刻又是如何

我想這會又是另一個導火線

難道聽話會是這麼難嗎

難道不會為了一個人改變嗎

世界在轉動但是妳不會跟著轉動

那意義又何在

 

 

 

 

 

 

 

 

 

 

 

 

 

愛要怎麼溝通你和我才能相擁

我的心如果你都不懂該如何繼續讓你寵

永遠想不通你在想什麼

 

 

DSC07595.JPG 

一切的一切太難去解釋清楚

愛與不愛早就不該去算計

那就等著時間看好了吧

走到那算到那這一切將會明朗

期末要結束了又是另一個考驗階段

我將會是成會寫下歷史性一刻的人物

還是畫下那殘缺不美的句點?

 

 

 

 

 

 

 

 

 

 

 

 

 

 

 

 

 

 

 

 

 

 

 

 

 

 

 

 

過去的畫面不要再眷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